白水涮腦漿

『关于男朋友的打游戏』

☞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哈哈哈哈


☞不喜左上角不送。


☞内含《伪装学渣 》《撒野 》《AWM绝地求生》


☞超级短小就是一个突然的脑洞哈哈哈





Q:自己男朋友打游戏都是什么样子的



贺朝夫斯基:我家小朋友打游戏那叫一个厉害,你看那阳刚之气都溢出来了,那行云流水的动作,啧啧啧牛逼。他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所以每次跟他组双排的时候就能体会出单排的感觉,从而锻炼自己的游戏能力。


谢俞:那个傻逼?打游戏打的是女生的换装游戏还有野男人,水平真他妈差劲,传说中的人民币玩家,充钱充到强为止。



丞哥:男朋友不玩竞技类游戏。玩那个弱智消消乐,自己打的是真不行,每次还和别人比谁玩的关次多。那我怎么办?我是个超级无敌大学霸,就赏赏脸帮帮他。


大飞:我男朋友不玩游戏。我男朋友是学霸。我男朋友沉迷学习。




Drunk:小哥哥的单排全国谁能比的过?能找到第二个?四排也很好。那神秀操作我真的都要惊讶一下。老将不死,薪火相传。长的好看操作好,就问除了于炀还有谁吗?你看看花落那那他们根本比不过,YOUTH都收几次花落人头了。


Youth:队长的操作很厉害。甩狙真的很厉害,我比不上队长。祁神是圈内的神话。我有在努力的朝队长靠近。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