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涮腦漿

文豪野犬乙女向【太/中/芥/乱×你】当排队要排很久很久的时候

☞自己排队硬生生在大太阳下面站了三小时,原地去世。


☞脑洞来源于生活。


☞15551因为自己排队是去毛主席纪念堂然后文私设也是排队去景点玩好啦!


☞祝各位食用愉快!不喜左上角不送


【太宰治×你】


"为什么前面那么多人?!"看着前方一眼望不到头的人流崩溃道,"这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啊!!"


你家男朋友轻轻拍了拍你的脑袋,安抚性的摸了摸头发:"哎呀呀——小姐不要着急嘛——大约还需要两三个小时哦。"


"太宰。"


"小姐我在哦——"


"咱们走吧。"因为出门急而忘拿防晒霜遮阳伞的你脸已经被晒的通红。


"啊啊啊——小姐如果现在走的话就看不到里面的美景了哦。"他看了看你的脸,"是热了吗——"


然后就感觉到你的男朋友把自己的手放在了你的脸上。


也真是奇怪啊。天这么热,太宰的手还是冰凉。


不过好像对并没有什么用。


但是你的心情霎时就好了。


再等多久也没关系啦!


"太——宰——君——"你抬起水灵灵的眼睛望着他包含笑意的眸子。


我的天帅爆了!


"嗯?"


你什么话也没有说,伸手紧紧搂住了对方的腰,抱住他,将头埋到他的胸前。


用闷闷的声音说道:"想——要——治——亲——亲——"


微微有点害羞。


"哎呀呀——小姐真是可爱呢——"捧起你的脸,轻轻如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你微微湿润的嘴唇,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小姐真是美味哦。"


"再等等好不好啊小姐?"


"啊……啊?哦可以的可以的!"你继续抱着他,微微害羞。


"太宰先……"在前面排队的敦转过头,突然看到了你跟你家先生恩恩爱爱,尴尬的转过头去。



【中原中也×你】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要出门啊,中也。"你迷茫的看着眼前的人山人海,牵着男朋友的手,微微有些震惊会有如此多的人。


机车博览会。


恰巧你和你男朋友都非常喜欢机车,于是在开展一个月前就下决心一定要去看一看。


看来和你们想法一样的人还蛮多的。


不不不,是非常非常多。


"还……排队吗……"你试探性的问问在一旁呆愣住的男朋友,显然他也震惊了。


"丫头……你自己看着办。无论去还是不去我都陪你。"他又使劲攥紧了你的手,生怕一你不注意就被人群冲散了。


啊啊啊里面有铃木隼,哦哦哦还有杜卡迪,还有忍者ZX-14R ABS……


啊反正有好多机车!


好想去!


中也一定也想去!


咬了咬牙,拉着中也向已经排的老长的队伍走去。


对方无奈叹气,"丫头还是这么固执啊……"


10分钟后。


"中也——等了多久了啊——怎么还有那么多人——"你不耐烦的跺了跺脚,抬头张望了几下。


"耐心点。"他把你紧紧揽在怀里,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


40分钟后。


"啊啊啊——中也——我站的好累——"使劲往他怀里蹭了蹭,"又渴又累的啊啊啊——"


"啧丫头你的事还真多啊。"不满的看了你一眼,随后又不忍心道,"想要什么,让人给你送。"


哎??是让芥川他们送过来吗??


这太远了啊——


"中也真是好骗哦——我一点也不渴啦!"


"嘁,死丫头。很好玩?"


"哎呀呀不要生气啦!中也最好了!"


2小时后。


"我要累死了!我们回家吧!"因为天气炎热和长时间的站立,时常不运动的你渐渐有些支撑不住。


盯着你看了好一会。


"丫头?"


"哈?"(跟中也在一起时间长了所以说话口气也像啦!)


"我背你。"


你愣了一下,随即愉快点头,一下跳上了你家先生的后背。


真快乐啊。



【芥川龙之介×你】


"……"你看着那么多人有点懵,"……"


"小……姐?"你家先生轻轻叫了你一声。


"啊啊啊!芥川!人多死了!这得排到猴年马月啊!!"你埋在他的颈窝里委屈道,"为什么不早点叫我起床啊呜呜呜……"


"在下……可……可以陪小姐等。"他的脸颊已经通红,轻轻咳嗽了一声。


你抬头看了看他,眼睛忽的一亮:"可不可以使用你的异能力啊!!把前面的人全部杀光光!这样我们就可以过去啦!"


说完后才意识到根本不可能实现啊!


"这……"他脸上现实出为难之色,"如果……小姐需要的话,在下可以尝试一下。"


"???"


"别!芥川停手!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你慌忙拉起他的手,不顾他已经通红的脸颊,直把他牵走,"芥川是非常想去这里面吗?"


"小姐愿意的话我可以。"


"哎呀呀不要提我啦,你想不想去?"


"在下……"


还没等他说完话,你就擅作主张:"啊这么多人呢,芥川肯定也不是特别乐意去哦,不然……嗯……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


15551一想到可以和芥川看电影就好幸福。


"好。"他轻轻拿起你的手,浅浅一吻,"在下,在所不辞。"



【乱步×你】


你们已经预料到有这么多人了。


毕竟有名侦探在手。


所以你们装了两大包零食准备排队的时候吃。


"喂你不要抢名侦探的点心!"


"?!谁抢谁的啊?!我的薯片都被你拿走了啊!啊不,抢走的。"


"啊嘞?这是你的薯片吗?那我就不客气啦!"说罢就把包装拆开,塞满一嘴,"还真是好吃呢!"


"我他妈……"


"啊嘞?小姐竟然对我说脏话,罚你不许吃这包海苔啦!"他一脸得意。


"纳尼???"


"你还给我啊!!!"


"你!还!给!我!"


"哎呀,小姐抢不到呢。"


"乱步你再这样子我就把你扔在这里了!"


"……小姐,我是名侦探。"


"你是路痴。"


"啊啊啊!算我败给你了!下次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然后等当队排完之后你俩还没有吃完。


乱步先生真诚的感叹,"队再排长一点多好啊。"


▲我写爽了

▲有些人写着写着文就想搞黄色了


评论(11)

热度(3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