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涮腦漿

文豪野犬乙女向【太/中/陀/芥×你】你失眠的时候

☞幼儿园文笔注意

☞不喜左上角不送

☞这四大可爱我好喜!满足自己(什

☞OOC可能会有!谅解!

【太宰治×你】

横滨一片漆黑。

"啊啊啊——又睡不着了——"你已经被失眠这个问题困扰好久了,睡不着觉也是经常,一到晚上就精力旺盛也是没谁了。

可自家男友还不让自己吃安眠药,说什么"对身体不好"。

……以前天天嚷着自杀,吃毒蘑菇的是谁啊??

不过在跟你在一起后,这点就改了。偶尔会说什么"小姐一定要跟我殉情哦!"

不过他也舍不得,毕竟你俩在热恋之中。

哼哼哼自己睡不着怎么可能让他睡的那么香甜。

好吧,说实话你只是想让他在这个时候陪陪自己。

"治——"你使劲往他怀里蹭了蹭,把头埋到他的胸前,"我睡不着啊——"

他身上独有的香气简直让人神魂颠倒。

"嗯?"他迷迷糊糊的睁眼,看着你,安抚性的轻轻摸了摸你的长发,"又睡不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帅!!

眼睛好好看!!

头发好软!!!

想做。

不行不行,今天已经做过了,再做腰受不了。

"小姐?"

"啊……啊?"你赶紧从满脑子的少儿不宜中清醒。

搂着你的腰的手默默收紧,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他手上的温度。

真幸福啊。

"小姐又在想什么呢——"他轻笑一声,"不会在想一些不该想的东西吧——"

初被揭穿内心有点慌乱,心虚道:"啊……什……什么不该想的东西?没有的事!"

"噗。"他笑出了声,"睡不着吗?"随后又补充道,"熬夜对身体不好哦。"

抬手摸了摸他柔软的脸颊,轻轻亲吻了下:"哒——宰——桑——"

"嗯?"

"唱首摇篮歌好不好——哒——宰——桑——"你略带撒娇的说。

随后就听到他轻轻笑了一声,用低沉的声音轻轻在你耳边蹩脚又笨拙的唱着。

在昏昏欲睡中想起这首歌叫什么《送给睡不着的你》

浪漫又锥心,你很喜欢。



【中原中也×你】

这个活动对于夜晚睡不着的你简直不要太合适了。

凌晨两点。

"喂喂喂,中也,接下来去哪里?"你被中也拉着漫不经心的走在一个人也没有的街道上,丝毫没有睡意,"夜晚的横滨还真是好看呢。"

"回家睡觉。"他橘色的头发被风吹的飞起。

身为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你男朋友当然是要兢兢业业,为了歼灭某个黑恶势力而专程晚上出动。

反正晚上也睡不着,就跟他一起来了。

本来他担心你的安危,不同意你一起去。

可那个男生能经受住自家女友的软磨硬泡外加撒娇?

再者,你跟他出席这种活动也不少了,身手不错,连森鸥外那大叔都问过你不止一次"要不要跳槽到我们这来。"

"啊——又要睡觉了吗——我不要啊——"慢吞吞的牵着他的手走着,"不是才两点吗——"

你们两个都是夜猫子,两点已经算是很早了。

平日晚上没有这种活动的时候,你们两个专门卖凌晨十二点的票跑去电影院看鬼片,把你吓的够呛,回家后一晚上都抱着男朋友。

或者是在家里打游戏。

有时候心情好了点个外卖大吃特吃。

极多时候,你们在床上翻滚。

然后一直睡到中午或是下午一两点才醒

"丫头,今天早睡。上床。"随着门锁"啪嗒"一声,他就带着你往卧室走去。

极其不高兴的往床上倒去,"啊——中——也——抱——"

"丫头,换衣服,洗澡,再睡觉。"虽说语气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但还是温柔的不要不要的。

"先——抱——抱——嘛——"你张开双臂。

随后你就陷入了一个比你更温暖的怀抱。

又感受到了对方湿润的嘴唇。

哦沉沦了。

"中也——一起洗好不好。"

就见他的脸蹭一下红了:"…………你丫头事还真多……"

"好。"

嘿嘿嘿,成功!



【费奥多尔. M.陀思妥耶夫斯基(就是陀总!)×你】

在闭眼躺了一个世纪之后,你发现自己还是睡不着。

啊这可怕的失眠。

偷偷买的安眠药在被男友发现后一声不响的藏了起来。

闭着眼伸出手臂,迷迷糊糊往旁边摸了摸,本想靠近一个温暖的怀抱。

啊旁边没有人啊。

没有人……等等!?人呢?!

你骤然清醒,身上的冷汗忽的一下就冒上来了,不会又被那个叫太宰啥的危险男人给骗出去了?!

依稀记得每次费奥多尔见过那个男人之后脸色都不是很好。

"费奥尔多!!!"你蹭的坐起来,大声叫,"你在吗!!"

听到了一阵熟悉又轻的脚步声。

心里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

"小姐?出什么事了?"他走到你的身旁,坐在床边,温柔地握住你的手,脸上带着笑意,"怎么了?"

看着他紫色的眸子你瞬间就被安抚,紧紧的抱住他:"还以为你又出门了……"你轻轻抚摸着他黑色的长发。(因为在家里所以不带帽子了)

他轻轻拍拍你的后背:"又让小姐担心了吗?啊我以为小姐已经睡着了就在客厅里忙自己的事了。"

"抱歉。"

把头抵在他的肩膀上,轻轻撞了几下:"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摸了摸你的头发,他笑了起来,"下次注意。"

"不过话说怎么还没有睡?"

"又不乖了哦——?"

"不乖的孩子会被恶灵夺取生命哦——"

你偏头不听,:"和我一起睡!!抱着我!"

轻笑,关灯,与你一同躺在床上:"好。"


【芥川龙之介×你】

"还不睡吗?"他看着你一直瞪着他的明亮眸子道。

"啊——睡不着啊——"你在他的怀里闷闷的说。

"请不要想心事了。好好睡觉了。"温柔的拍拍你的头。

"不过话说……"你忽的起身,半趴在他的身上,对着他的脸,"我想玩玩你的罗生门哦——"

"…………"脸色有点奇怪,"……睡觉。"

"哎??不给我玩???呜哇哇芥川你不爱我了!你是不是有别人了!?说吧!又看上谁了!!是你那位一直跟在你身后的下属吗?!"你佯装生气。

他一向处事不惊的脸上难得出现了慌乱,急忙坐起身,慌乱的轻轻抚摸你的脸,把自己的额头与你的顶在一起:"请不要胡思乱想了。我永远只爱您一个。"

"所以……可以给我玩玩吗?"我抱着他已经通红的脸,亲了一口。

"可以。"他顶着一张大红脸,"罗生门。"

噗真是大笨蛋啊。

然后就看到一个黑影从男朋友的身体里出来。

罗生门已经认识你了,毕竟是他主人的媳妇。

所以就自然而然让你摸它了。

"小东西真可爱呢。"你一边像逗狗般抚摸着它一边说,"好好玩哦!"

一旁的男朋友静静地看着:"嗯。小姐开心就好。"

"啊我不开心啊——"放开了罗生门,"你亲亲我就开心了——芥——川——前——辈——"

"……好。"

一个温暖的唇就朝你贴过来。

你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小姐准备睡觉了吗?"

"啊好好可以睡觉睡觉!"

待你躺下后,他就把你抱进了怀里。

真幸福啊。



❤我爱这四个大可爱!!!

评论(11)

热度(5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