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涮腦漿

假设我是我主食cp的孩子,某一次数学只考了30分,并且需要家长的签字【双黑(太中)】

☞这个梗看着超好玩的哈哈哈哈


☞感谢点开


☞不喜左上角不送


☞双黑是什么神仙爱情


很好,这次数学又考砸了。


其实在拿到空白试卷的那一刻我就清楚的意识到:我完了。


不过没想到会那么差。


看到成绩的时候我也震惊了,我怎么这么牛x??


但是做人要贯彻的原则是什么?!


乐观积极向上!


然后当听到要给家长签字的时候。什么狗屁乐观?!我信你个鬼啊!


我爸前黑手党干部现在武装侦探社主力你让我给他看这个鬼成绩??


很庆幸的一点是他脾气挺好,应该不会凶我。


我妈就不一定了啊。


现任黑手党干部。


那暴脾气我就只想"呵呵",万一对我使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咋办?!


老师你陪的起吗?


还是给我老爸看吧。


"爸——"我努力拖长音装的可爱一点,"我回来啦!"装作愉快的走进老爸的书房。


"嗯?今天回来的有点晚哦——"老爸合上自己那本珍惜的《完全自杀》,"这本书真是不错呢,建议你也看看。"


"……"啧要是平时我早就上去和他打了。不过今天不行,我要乖一点。


虽然我打不过他……


不过好像每次他也不会跟我真打……


做人要怎么样?!


要有大无畏精神勇敢向上积极乐观!


何况面对的还是这么不着调的老爸……


"那个……"我故作轻松,"成绩这次考的有点差。"


"那以后要加油哦——"顿了顿,把拇指放在嘴唇上深思,"话说今天晚上想吃什么?烤肉?啊我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今天一定要吃烤肉~"


"…………"有时候自己觉得自己好可怜。


我爸为什么会是这种人?!


"你就不问问我考多少吗?!"


"哎?那你考多少啊——啊果然还是想吃中也做的饭……"


"……"心里把老爸瞪了一百遍。


好吧,事实也这么做了。


拿出成绩单:"30。"把试卷送到他眼前,"惊不惊喜?你女儿那么牛x。"


举手拿过递给他的试卷,略略有些吃惊:"咦?考的这么不好?"


!!老爸终于会关心人了吗!!


"没事啦——下次加油——"


!!我爱我爸!!!


狠狠抱了一下他,表示自己的爱意,然后——


"啊这么牛的成绩得让你妈也欣赏一下哦——"顿了一下,"你们老师肯定要让签字的吧?光我自己签不行啦,我和中也的名字必须挨在一起哦——"


"……你等等……"


话还没说完,就听他叫到:"中也——"


靠……


"妈?!妈你别过来!!"我崩溃。


"哈?发生什么事了?太宰你鬼叫什么?!"我妈慢悠悠的晃过来,半倚着房门问。


完了……我完了……


"啊中也——看看咱们女儿的成绩哦——"太宰这个不负责任的爹举起我的试卷。


好了我现在装会乖吧。


虽然没有点鬼用。


我妈眼睛眯了眯眼,仔细看了看,瞳孔骤然一缩,随即转头望向我:"哦?长本事了啊?"


我乖乖低头站好。


我爱这个世界!我爱我爸!我爱我妈!我还有很多没做完的事!请不要让我死!!


"中也——要家长签字的哦——我们两个名字写在一起好不好,就想结婚证上面那样——"


您少说两句啊。


狠狠瞪了一样太宰,我妈:"考那么差?嗯?长本事了啊。"走到我身前,"是不是想被揍了?啊?"


啧我妈平时明明很可爱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现在变这样了!!


"哎哎哎——对孩子温柔点啊——就想对我一样。"


"闭嘴。"


我妈好凶呜呜呜我害怕呜呜呜呜呜。


我要开始装害怕了。


好吧……我承认我是真害怕不是装的……


"妈……我下次再也不考那么差了……我以后会努力的!"


"呦呦呦~怎么这么乖啊——明明对我不是这样的呢——你是不是喜欢我媳妇?不能跟我抢中也啊——"


我当没听见。


"妈……我错了……我下次不会再考这么差了……"


眼睛里的凶劲好歹收了点,双手插口袋:"下次再考这么差我就要揍你了啊。"想了想又补充道,"哦对,这几天不要跟你芥川前辈一起去杀生去了,作为惩罚。"


虽然心里对这个惩罚还是不爽,但好歹是没挨揍。


快乐!


使劲亲了老妈几口,又抱了抱。


"哎呦——女儿要跟我抢媳妇了——"


啊我中指好长呢。


然后就听到我妈来了一句"她能抢走我?能抢走我的也只有你了啊。"


心里mmp。


啊哈果然啊,夫夫才是真爱,孩子只是意外。


哦下面的画面太辣眼睛了,无非就是我爸抱着我妈一通亲吗,看过太多了。


(冷漠)


"话说今天晚上中也做菜好不好——"


然后就看到我妈脸上的潮红还没下去:"行。"


哦然后我的成绩在他们晚上床上打架后就被遗忘了。


评论(5)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