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涮腦漿

『你并不会孤单,我永远陪在你身旁』



♡配《You Are Not Alone》食用更佳


♡非常喜欢Michael Jackso,特别喜欢他的这首歌,觉得真的好戳人。


♡不喜左上角


♡文里会有各别歌词


♡没听过这首歌的孩子也无所谓啦!


♡太中已交往设定!


♡很努力控制ooc。

不是原著基本上都会ooc??


                『Tha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

                     ——Michael Jackson《You Are Not Alone》


(一)


把自己包裹在城市黑暗里,用黑暗给自己穿上坚硬的外壳,渴望被爱却从不流露。所谓『自杀』,便是还没有找到活下去的意义。所谓『殉情』不过是让自己知道有人爱他,有人陪他,不是孤单一个。


未来与远方并没有找到,过去已经化为尘土,现在只剩迷茫。


孤独的先生,有人陪在你身旁吗?


盘旋在楼顶,沉溺在深海。


是选择活下去还是追求美妙的死亡。


是选择天堂还是地狱。


被绝望侵蚀却满怀希望的先生,你的答案是?


                                                    『太宰单推』


(二)


隐秘在自己的保护色下,眸子有着如海一般的狂野。『暴躁的脾气』『骄傲的性格』成为最合适的盔甲。柔软的内心但愿你是唯一一个触碰到的人。


『人类』自己真的是完全的人类吗?


小矮子先生,您孤独吗?


请为了自己不再孤独,为他杀一条龙。


信任你的『朋友』


『污浊了的悲伤之中』


那么再次问你,小矮子先生,你是孤单一个人吗?


                                             『中原中也单推』


(三)


就好比人类与尘埃,人类很讨厌尘埃但却不能缺少。(具体原因可以自己去百度一下)


当时两人相互憎恨,却从没想过分道扬镳。换种说法,不能缺少的是对方。


命运的陨石在所有人都在意外时"砰"的撞在了一起,命运的铁轨交错在一起。


追求自杀的先生,


小矮子先生。


你们准备好了吗?


天使会为你们引路。


嘛,不是孤单一个人了。


                                                      『双黑』



(四)


寂静的夜晚,寂静的广场,寂静的横滨。


有谁去问过黑暗独自一人的痛苦吗。


又一日过往,我仍旧孤单。


喧闹的地方会不会不觉得孤单?



(五)


夏日祭。


"喂,太宰,还要逛吗。"一脸不耐烦的橘色头发小矮子狠狠瞪了一眼比自己高了20厘米有余的瘦高男性,"你不累啊?!"


"啊啊啊——中也好暴躁哦——再逛一会嘛——"一脸不在乎的往对方嘴里塞进寿司,"很好吃的寿司哦——"


被太宰的动作吓了一跳,下意识张开嘴咬住了寿司,愣了半晌才发现这寿司是刚刚被自家男友咬了一口的。


???这什么味道???死青花鱼存心找死??


被寿司的咸味呛的差点没吐出来的中也在努力咽下去后,立刻,没有丝毫犹豫的给了太宰一脚。


"啊啊啊——好痛!中也太狠心了!"摸了摸踢疼了的屁股,一脸委屈,"我是觉得好吃才给中也吃的啊——"


"中——也——生——气——了——?"拉长语调微微附身看着对方的眸子,脸上的笑意很明显。


哪位小矮子脸"蹭"的一下就红了啊???


"嘁。混蛋太宰。"偏过头去,"没生气。"


"嗯……没生气就好……"太宰直起身子,作沉思装,"话说……可以再吃点什么呢——"


"吃吃吃就知道吃!都吃多少东西了自己没数啊?!晚上吃太多你知道会怎么样吗……"


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啊嘞?中也真像个老妈子。"


"哈???死青花鱼我看你像个小屁孩!!你他妈……"


话再次被打断。


"停停停!中也别说了!!"太宰指着天空,"烟花真美啊——"


"中也。"他的脸被烟火映照的发亮。


"嗯?"转头望向对方。


太宰先生依旧注视着天空中的烟火:"上次做了一个梦,梦到你在很远的地方呼唤我,我跑过去抱着你,紧紧的抱在怀里,我听到了你的祈愿。"顿了顿,"我愿意肩负起你的责任。"


小矮子被感动了怎么办,急求。


但嘴上偏偏不诚实。


"哈???什么鬼梦??搞没搞错??我呼唤你什么?『死青花鱼』??"


"啊啊啊——中也一点也不懂气氛。"盯着他,"下面我说的话是认真的。"


"听好了,小矮子,我只对你说一次。"


"哈??死青花鱼你又……"


"我不会在让你孤独一个人的,即使你在天边,我也会去守护在你的身旁,我永远,这一辈子,都会在你声旁,我不会让你孤单。"


有点感动。


"喂,太宰……"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的语调有多温柔。


"哎呀呀——中也不会信了吧——其实事实我的想法是这样没错啦,但是这样说不会太肉麻了吗?啊嘞——中也这个表情是被感动到了吗——"


"……你他妈给老子滚!"一拳大在太宰的胸上。


"好啦好啦!不逗蛞蝓了!下面我的话可是真的!保证不会假啦!!"


"我爱你。"


中也怔了一下。


"我爱你。"又重复了一遍,"爱到不行,爱到天天晚上都想打一炮。"


在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的脸完全红了。


慢慢的踮起脚尖,环上对方的脖子。


一朵烟花在他们头顶绽放。


『 说出那三个字我会飞奔而来。』


『先得执子之手,方能偕老白头』



♡感谢看完


♡我想拥有评论


♡觉得我这篇写的特别不好??


♡我安利Michael Jackson的这首歌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